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集会征签反迫害

【新唐人】法国巴黎及台湾嘉义的法轮功学员们七。二零期间举行集会游行及征签活动,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及中共迫害的残酷,呼吁各界人士帮助制止中共暴行,彻底结束已持续七年之久的迫害。

台湾法轮功学员游行呼唤正义良知

台湾嘉义地区法轮功学员,在七月二十三日下午,举办游行讲真相的活动。

法轮功学员夏淑梵说出活动的目的:“我们都知道,1999年720开始中共镇压法轮功,那我们是为了悼念我们在大陆被迫害的一些法轮功同修,还有被迫害致死的。现在更严重的是,已经有爆发活摘法轮功器官这件事情,是非常不能让人家接受的。现在我们在加拿大有一个调查团,他有一个形容词是说,这是在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事情,所以我们为了呼应这件事情,所以我们举办了这个游行,希望让所有嘉义的乡亲,都来关注这件事情。”

具有医师身份的法轮功学员颜于勋也表示说:“嘉义地区我们很多同修都是因为这部大法,还有五套功法身心受益、获益良多。所以我们今天都自动自发的站出来,向世人诉说我们这部大法的美好。那相对的在大陆地区,我们的很多法轮功的同修,却因为修炼这部教人做好人、真善忍的大法,受到中共当权的迫害甚至丧失生命。”

嘉义市民李先生也表示说:“在大陆的百姓,受政府无理的迫害,同时摘取这个器官来贩卖牟利,这是很不好的行为。以我个人看法,这实在有够残忍的。”

巴黎法轮功学员征签反迫害

法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法轮功近7年之际举行集会,现场并有真人演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以及真相图片展板。呼吁全球各界伸出援手,支持进入中国大陆调查真相,彻底结束这场迫害。

法国民众:“我很欣赏佛家的文化,在中国,佛家的文化源远流长,信仰应该是自由的,在2006年的今天中国还出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暴行,简直不可思议。我曾去过中国,有一次我在乘计程车时,看到车�挂着一尊小佛,就说:“法轮功。”那个司机非常害怕的和我说;“绝对不能说这个,它们会把你扔进监狱的。” 我要告诉我所有的朋友和周围的人来帮助制止这场正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

越来越多的各国民众知道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真相后,纷纷签名支持尽早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孙芳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