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吁联合国调查中共活摘器官恶行

【新唐人】针对中共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被证实一事,湾民进党籍立委赖清德,7月23日严正指出:希望台湾立法院行文联合国,促请联合国主动进行调查,同时遏止中共恐怖暴行。

赖清德二十三日于民进党全国代表大会中,针对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证实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指出,联合国不能坐视不管:“联合国应该要主动介入,来遏止这样的事情,这种不幸的事情不可以再扩大。”

赖清德委员于今年4月18日,发动临时提案,敦请湾立院做成决议文,促国际人权组织调查中共劳教所、监狱与医疗机构,公开检验器官移植相关制度;此项提案目前已有跨党派立委54席连署,赖清德希望能够获全院立委支持。

台湾立法委员 赖清德:“那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用立法院的名义,行文到联合国去,希望联合国能够采取行动,不要坐视不管,代表台湾两千三百万人民都非常关心法轮功的学员,也非常关心中国大陆迫害人权这个事情。”

新唐人电视 钟尚伦 朝建勋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