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黎南部卡拿 四十人死亡

【新唐人】据最新消息称,以色列在星期天(7月30日)空袭巴嫩南部卡拿(Qana)村一栋建筑物,造成至少40人伤亡。

以色列星期天(7月30日)巴嫩南部卡拿乡村,炸死至少40人,包括21名小孩。空袭发生在美国国务卿赖斯重返中东地区之际。这也是以黎两国19天以来最多人死亡的空袭。

黎巴嫩红十字会人员在现场收拾尸体,有多间屋被毁,大约收容一百名难民的三层高建筑物被毁。以色列军方表示,已警告居民离开,真主党利用该区发射火箭,他们要对事件负责。

真主党游击队星期六(7/29)向以色列北部地区发射了90多枚火箭弹。

以色列官员说,自从武装冲突将近三周前开始以来,真主党已经总共发射了大约1700枚火箭弹。

与此同时,真主党分别在黎巴嫩和伊朗发表强烈声明,并继续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

目前,国际外交努力进展缓慢。在卡拿镇被炸以后,美国国务卿赖斯原定访问黎巴嫩的计划已被取消。

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表示:在立即实行无条件停火以前,他不参加任何试图解决目前中东危机的会谈。

与此同时,法国与土耳其表示:在黎巴嫩南部实现全面停火以前,他们不派遣维和部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