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劫持以士兵家属到英国请求协助

【新唐人】上个月被真主党劫持的二名色列士兵之一埃胡德-戈德瓦塞尔(Ehud Goldwasser)的妻子,星期二(8月1日)抵伦敦请求获得有关她丈夫的最新消息。

卡妮特-戈德瓦塞尔(Karnit Goldwasser)星期二(8月1日)会见记者,表示希望获得她丈夫还活着的消息。卡妮特-戈德瓦塞尔说:“直到现在,我们没有得到任何他还活着的消息。我们需要得到证据,证实他还活着。”

31岁的后备军人埃胡德-戈德瓦塞尔和伙伴伊利达-雷吉夫(Eldad Regev),是在7月12日被真主党游击队劫持的。

记者问她是否会见英国首相布莱尔,戈德瓦塞尔说:“如果我能见到(英国首相) 托尼-布莱尔,那是我的荣幸。我将告诉他我的感觉,并请他首先帮助我确定埃胡德还活着。"

不顾越来越多的停火呼吁,色列星期二攻入黎巴嫩南部,继续攻击真主党游击队。

自从真主党游击队跨越边界袭击劫持二名以色列士兵,引起冲突已三个星期。一位资深以色列内阁成员表示,以军还需要二个星期以完成攻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