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功学员爱丁堡揭露中共活体摘除器官

【新唐人】英国法轮功学员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消息。

一年一度,为时一个月的爱丁堡艺术节即将拉开帷幕,此时的王子大街已挤满了前来观看艺术节的游客。

今天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齐聚爱丁堡,组织了系列活动向世界各地的游客们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

途经位于圣-詹姆斯广场的法轮功练功摊位的人们,看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图片后,纷纷前来了解情况并在征签表上签名。有的被功法和练功音乐所吸引,要求学习功法。

更有游客就此事向记者发表看法:我很吃惊,根本不相信这种事情会发生,我认为你们这样一点一点的做,就好像摆设这个摊位,引起人们的关注,还有通过你们的嘴讲出真相,事情会有转变。人们可以找他们的议员和一些重要人物把这个话题带到议会里去,真正的抗议这个暴行。

下午5时,在王子大街最繁忙之际,法轮功学员举行了以抗议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和反迫害为主体的大游行。女学员们手捧花圈纪念那些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游行吸引了大量的人们驻足观看并索要传单。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舒展苏格兰爱丁堡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