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高尔夫公开赛老虎伍兹夺下生涯第50冠

【新唐人】球王老虎伍兹星期天(8月6日)在别克高尔夫公开赛最后一轮中,抵挡住了福瑞克(Jim Furyk)在最后九洞的强烈挑战,夺下职业生涯第50个冠军头衔。

星期天(8月6日),刚刚取得英国公开赛冠军的球王老虎伍兹再次尝到胜利的滋味。

他连续四轮都挥出低于标准杆六杆的66杆,最后以264杆的总成绩夺魁,而福瑞克(JimFuryk)则以三杆之差屈居亚军。

年仅30岁的老虎伍兹已经50次获得美国PGA巡回赛冠军,超越了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成为历史上获此成绩的最年轻的人。尼克劳斯得到50个冠军时的年龄是33岁半。

福瑞克(Jim Furyk)在最后九洞表现出色,从第10洞起六洞内五次抓到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八杆的64杆。然而老虎伍兹还是以稳定的发挥保持住了优势。

伍兹赛后说,“得到50冠的滋味很不错,我的运气不错,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