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主人士陈西加入真相联合调查团

【新唐人】继曾宁先生之后,第二位贵州民主人士陈西近日表示,他愿意加入“赴中国大陆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他指出中国民众最需要的就是真相,中共政权应该面对自己所犯的罪行,同时他呼吁更多国际媒体关注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一事。

陈西表示,他在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人类历史上最大丑闻事件之后,他一直高度关注事态的发展。

‘陈先生愿意加入这个调查真相委员会吗?

我当然愿意,我们中国就需要这么一个东西,要让民众要让世界知道真相,让政府的操作权力进入阳光之中操作,所以我愿意参加这种真相委员会的工作,尽我的能力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陈西披露,文革期间一位二十多岁的女姓李先烈,因被打成反革命份子被处死刑,当时她的遗体就被发现没有器官。

陈西:‘实际是现在媒体才关注到有的事情,而实际不但是东北苏家屯出现这个事情,也就是在大陆的其他地方,同样有这种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这个事发生。’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2000年以后普遍存在中国各大城市。

汪志远:‘所以我们也呼吁中国大陆的各界人士和国际社会关注这件事情,彻底查清中国大陆器官移植。’

据法轮功网站明慧网指出,目前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取证调查难度很大。因为根据现有证据指控,受害者都被杀害并火化,而一些参与其中的医务人员由于担心被中共灭口而不敢指证。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 唐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