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游园会法轮功小弟子应邀演出

2006年硅谷青少年游园会于8月4日至6日在圣荷西市的露天市场举行。硅谷地区的法轮功小弟子首次应邀于周六下午在社区看台上进行近2小时的专场演出,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了游园的家长和孩子们。

每年一次的游园会是硅谷最大的暑期乐园,也是很多青少年与家长的向往和承诺。158亩的露天市场布满着各式各样的游戏、娱乐、竞技、及服务设施以供孩子们选择。文艺演出和特技表演更是吸引孩子和家长。

参加这次专场演出的法轮功小弟子从学年前儿童到在校高中生共20多人,个个是能歌善舞,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游园的家长和孩子。

除了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小弟子给观众表演暸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既有大阁唱,小阁唱,又有男、女声独唱。多声部管乐阁奏把演出推向高潮。其中色彩亮俪的专业性舞蹈如梅,新疆舞,遛遛乐更是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为呼唤良知而营救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孤儿的曲幕感人心肺,促使很多观众想暸解法轮功在中国惨遭迫害的真相。

硅谷游园会创办于1856年的圣塔-克拉拉县,迄今已有150年的历史。除二次大战期间休停三年外,从未间断。

新唐人记者尚昌和在加州硅谷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