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判断二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新唐人】据法轮功网站明慧网8月8日报导,2006年4月底,已失踪半年的二位法轮功学员,尸体在贵阳山区被发现,两位死者经证实多处器官丢失。美国耶鲁大学肾脏科医生徐建超9日在看过照片后论断,二人极有可能是在活着的情况下被摘取器官。

二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贵州省开阳县第一小学退休教师傅可妹和她远房表侄徐根礼,于去年11月17日失踪。当地公安局在今年4月30日井冈山五指峰发现他们的尸骨,5月3日家属到事发现场认尸,二名死者头发皆被剪光,双眼凹陷,鼻子上出现黑黑的两个洞。

据明慧网提供的照片,傅可妹半身赤裸,尸体还未腐烂;而徐根礼全身赤裸,尸体已腐烂,头上前额有个大洞,洞口没有骨头,可见脑水。家属要求进一步调查,但警方以二人是自杀为由,拒绝调查。

耶鲁大学肾脏科医生徐建超,表示根据照片看来,二人极有可能是被人为的摘取器官。徐建超:‘你看得到他的眼睛,好像是被人挖走似的,一些鸟啊,鹰啊,它一般吃的话,它会别的肉它也吃,但他(死者)的上半部位都是很完整的,另外看到他被挖掉的组织的完整性,看来就是说器官给处理了,比如说用剪刀啊、手术刀啊给切除的。’

徐建超医生并指出,二名死者鼻子上出现二个黑洞是瘀血,证明死者是在活着的情况下被挖取眼睛。

徐建超:‘如果人死了以后,血液循环停止以后,你再把器官拿掉,他不会出现瘀血的,有血液循环的时候才有瘀血,这是一个很不好的迹象,这个就是挖眼球的时候他没有死。’

家属表示徐根礼的腹部胸部有明显被人缝合过的痕迹,家属询问公安原因,公安答复是为了做DNA鉴定对尸体进行解剖。但据了解,做DNA鉴定只需一根头发或一块皮肤,不需要解剖尸体。家属怀疑,两人很可能被人摘取器官迫害致死后抛尸野外。

新唐人记者周洁 唐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