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参事戴利竞选连任获SEIU工会公开支持

【新唐人】近日,代表十八万工会员工的加州SEIU工会代表,在旧金山市府前集会,公开表达他们对现任旧金山市参事戴利竞选连任的全力支持。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旧金山市第六选区市参事克里斯 戴利(Chris Daly)日前决定,他将于今年十一月的选举中,参加竞选连任

SEIU工会成员,在旧金山市府前集会,表达他们对戴利参选连任的支持。他们认为,在过去的六年里,戴利不是为了赢得更大的权力,而是为了正义付出。

SEIU工会790主席洛珊 善洁丝表示,该工会是北加州最大的工会之一,它代表服务于交通、医疗及教育方面上万名员工,她说,支持戴利最主要的理由是他与阿米阿诺市参事提出的让每一个旧金山市民都有机会获得医疗保险的提案。

旧金山市第六选区市参事克里斯 戴利说,“生活在一个昂贵的城市里,政府要起到平衡作用。”

现旧金山市参事麦克瑞米也前来发言支持。

SEIU工会790护士会员玛拉 哈桑表示,“首先我要说明的是,我是用我的午餐时间来的,不是工作时间。克里斯 戴利已真正成为旧金山发不出声音人的朋友。”

代表十五万员工的美国西岸联合医护人员工会的行政副主席周礼樵表示,“他的立场之非常清楚,就是关注低收入的工人,低收入租客的权力。”

如果连任成功,这将是戴利第三次担任旧金山市参事职务。

新唐人记者甄文威、玮莲在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