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妇女流行以果酒美容

【新唐人】印度西北部斋浦尔(Jaipur)市爱美的妇女,越来越看重果酒类对美容的功效。在这个以皇家和宏伟宫殿著名的拉贾斯坦(Rajasthan)邦首府,果酒和液体美容敷面成为最流行的美容方式。

果酒出现在美容单上,专家们坚称这是果酒的最好用途。

芳香治疗师希哈布拉(J aswinder Chhabra)每天在她位于斋浦尔市区的沙龙做10个到15个敷面美容。她说: “果酒也是草本植物产品。基本上,不同的果酒有不同的属性。苹果、橘子或葡萄酒,可以用于不同类型的皮肤橘子酒对油性皮肤和汗毛孔大的人,具有神效。我们以通电的原料渗透皮肤,再敷上橘子水,最后使皮肤的酸碱度平衡。果酒有许多其它产品没有的属性,我们把果酒和芦荟汁混在一起,几分钟之钟就可使人容光焕发。”

希哈布拉的果酒和液体美容敷面,价格以250到1500卢比(5.5到33.3美元)不等,她的顾客似乎并不介意钱的多少。

每月来美容一次的苏柔奇(Suruchi)说:“我在敷面后感觉很清新,非常放松。我在这种治疗之后感到容光焕发。”

长久以来,果酒被认为有抗老的属性。在印度,果酒类饮料已从富人和名人家中的水晶杯中转移到美容院,果酒美容面敷成为这个国家最新保护皮肤的方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