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平世界纪录 黄金联赛精彩纷呈

【新唐人】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四站的比赛在瑞士的苏黎士打响。在本场比赛中,已经取得3连胜的鲍威尔( POWELL) 、瓦里纳(JEREMY WARINER) 、里查兹(SONIARICHARDS )和T-迪巴巴(TIRUNESH DIBABA)继续高歌猛进,都在各自的项目中夺魁,他们只需要在接下来的布鲁塞尔和柏林站中获胜,就可以拿走百万黄金。

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依旧是鲍威尔的独角戏,他以9秒77的成绩再次追平了世界纪录,第二和第三分别是美国人盖伊和斯克特。

美国名将瓦里纳在男子400米中以44秒21的成绩轻松夺冠,美国名将杰克逊仅收获一枚铜牌。

在女子400米赛中,美国选手里查兹依旧没有遇到挑战,她以50秒18的成绩夺冠。

由于世界排名第一的德法尔没有参加女子5000米的比赛,T-迪巴巴轻松获得冠军。

女子100米飞人大战,像是男子比赛的翻版。由于琼斯的退出,使牙买加女将辛普森(SHERONE SIMPSON) 以11秒09的成绩封后。

在男子110米栏中,发令枪响后美国老将约翰逊(JOHNSON)反应速度最快,,最终以13秒14的成绩夺得冠军,也刷新了他今年的最好成绩。

贝克勒(KENENISA BEKELE) 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凭借最后一圈的冲刺,获得第一名。

8月25日,黄金联赛第五站的比赛将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