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欧亚”市场爆炸 十人死亡

【新唐人】8月21日莫斯科时间早10点,在莫斯科东部的“欧亚”市场发生了爆炸事件。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消息说,至少10人死亡、其中2名儿童,另有31人受伤。

俄罗斯官方表示,莫斯科的“欧亚”市场内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儿童。

爆炸发生在俄罗斯当地时间星期一(8/21)早晨10:30,爆炸摧毁了一座2层高的建筑。

“欧亚”市场是莫斯科最大的一家商品批发兼零售市场,在该市场有近万名中国人从事商业经营活动。

俄罗斯警方起初认为,爆炸是由一个有质量问题的煤气罐造成的。 但最新消息称,警方在市场内的一家咖啡馆内发现了一枚被藏在手提包里的炸弹,不像是单纯的事故,而是一起蓄意制造的袭击事件。

此前,车臣反叛组织及支持者曾在莫斯科制造过爆炸袭击或绑架事件,但该组织上一次的袭击是在一年以前。

此外,俄罗斯黑社会也曾制造过类似爆炸。因此,警方也不排除黑社会仇杀的可能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