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双胞胎姊妹花芝加哥相会

【新唐人】一对被不同家庭领养的3岁中国双胞胎姊妹花在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场相会。 她们不但拥有同样的基因,而且她们的养母还不约而同地给她们取了Mia的名字。

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 这对3岁的双胞胎姊妹花步履蹒跚地走向对方,虽然看着像极了自己的对方有些困惑,但不长时间Mia和Mia就在她们的养母拉米瑞兹和芳克的注视下,手牵着手了。

芳克的家住在伊利诺斯州靠近芝加哥的里昂,拉米瑞兹的家则住在佛罗里达的迈阿密。星期一,这对双胞胎与她们的母亲共同在电视台的节目上露面。

两个孩子的母亲,虽然已有了自己的孩子,但是还是希望领养中国的女孩儿,不过领养代理并没有告诉她们孩子是双胞胎。拉米瑞兹和芳克是在网上发现对方的。两个家庭同属被领养儿童家庭团聚的网上组织。

据悉,这对双胞胎在被领养前被遗弃在中国的一家纺织品工厂门外。

Mia和Mia的两个家庭决定今年10月还将再次聚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