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政要访纽 吁国际调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8月24日资深议员﹐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的大卫•乔高和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斯考特应邀造访新西兰﹐并在惠灵顿召开媒体发布会﹐公告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2006年8月24日资深议员﹐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的大卫•乔高和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斯考特应邀造访新西兰﹐并在惠灵顿召开媒体发布会﹐公告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乔高介绍了自己和另一位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通过独立调查得出的结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在中国大面积地存在。

斯考特说﹐他在中国与两名曾经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见面。其中一人曾亲眼见到另一个法轮功朋友器官被摘除后﹐在尸体上留下的洞。

斯考特还讲述了一个在澳洲要等上7 年﹐而在中国7 天即可找到可供移植的肝脏的故事。

他们建议:应该有一个国际性的组织机构对此事进行独立调查。

当有记者谈到新西兰正在和中国进行自由贸易谈判时﹐乔高说﹐全世界应当明白﹐当您同中国商谈自由贸易时﹐ 新西兰更应当明白中共的残暴本性。

据悉﹐大卫•乔高和爱德华•斯考特将在晚些时候参加国会听证及公众研讨会。

新唐人记者一凡,新西兰惠灵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