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日本法轮功学员游行声援高智晟、袁胜

【新唐人】8月26日,英国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和东京分别举行游行集会声援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以及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的东航机长、法轮功学员袁胜。

在游行开始之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英国大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其中英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主席彼得贾浩先生表示:“高智晟先生为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对于普通中国人来?是很不容易的。他甚至并不修炼法轮功。他非常有勇气和力量。因为高律师在明知道他的行为会使自己受到危险的情况下,他还是在继续着。这很了不起,很勇敢。我们会尽我们最大努力去支持他。”

发布会之后,法轮功学员游行至中国城,沿途呼吁人们声援高智晟、袁胜。英国法轮功之友副主席约翰 迪表示目前已有很多英国政界人士表示对法轮功以及中国人权的关注,

26日上午,来自日本各地约3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代代木公园集会,声援东航机长袁胜,并谴责中共迫害维权律师高智晟。

来自新加坡的学员在谈到如何帮助高律师时表示:在网上征签名来支持他,尤其是九评,往中国去寄,打电话,发传真,希望更多的中国人明白共产党的真相。

来自马来西亚的学员表示:把高智晟的情况尽量告诉人家,只要大家都了解,每个人都会站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