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集团创始人之孙喜结良缘

【新唐人】韩国最大集团--现代集团创始人郑周永的孙子郑大善Chung Dae-sun星期天(8月27号)同韩国一名受欢迎的高收视率电视娱乐节目主持人卢贤静No Hyun-jung结婚。

他们的婚礼选在韩国首都首尔一家有名望的饭店举行,许多演艺人员和公众名人,包括首尔前市长李明博(Lee Myung-bak)及国际足球联盟副主席郑梦九(Chung Mong-koo)都出席了婚礼,婚礼则由韩国前外长韩升洲(Han Sung-Joo)主持。

今年29岁的郑大善Chung Dae-sun是不久前才卸任的现代集团董事长郑梦禹Chung Mong-woo的第3个儿子,他目前还是美国麻州大学波士顿校区经济研究所的学生。

新娘卢贤静2003年在韩国国营KBS电视台的娱乐节目展露头角之前,是一名新闻播报员。

在韩国,企业集团成员同有名的演艺人员或其它企业集团的成员结婚,已经变成了一种结婚趋势。

这对新人将在星期一(8月28号)出发前往美国夏威夷渡密月,随后将在新郎深造经济学的波士顿地区安顿下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