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新加坡使馆前呼吁

【新唐人】新加坡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案日前开庭审理。美国首府华盛顿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星期二来到新加坡驻美使馆前举行活动,呼吁新加坡政府领导人,不要藉打压法轮功讨好中共,并要求撤除对法轮功学员的起诉。

法轮功学员表示,自中共在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新加坡对法轮功的政策也迅速发生变化,在过去的几年内多次配合中共对新加坡的法轮功学员施压。今年5月,在当地媒体公布中共前610头目李岚清将访问新加坡后,随后2个月间,新加坡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陆续被遣返中国或被控上法庭。

法轮功学员张少慧过去几年经常在中共驻美使馆前抗议。她表示希望新加坡政府能够从良知出发,不要跟随中共行恶。

法轮功学员张少慧:自从加拿大独立调查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体摘除的调查报告出来以后,对全世界是很大的震动。全世界都看到它们(中共)凶恶的嘴脸和欺骗的手法,所以全世界都在声讨它们。中共恶党现在在世界上已经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新加坡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新加坡是一个法制的政府。完全没有必要追随中共恶党,毁了自己的前程。所以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就是呼吁新加坡政府,呼吁新加坡善良的人民,要站到正义和善良的一边,要支持法轮功。要支持正义支持善良,不要追随中共恶魔。这样等到天灭中共的时候,新加坡才会有美好的前程。

我们希望新加坡有美好的前程。所以我们才一次又一次来到这里。给他们讲清真相,希望他们回到正义和善良的一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川、王培美国华盛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