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乔高呼吁不要因贸易而牺牲人权

【新唐人】由于调查与报道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大卫•乔高在澳大利亚四大城市引起政府及媒体广泛关注后﹐继续他的人权旅程﹐经洛杉矶来到旧金山。请看本台发自旧金山的详细报道。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作者之一﹐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亚太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于八月二十九日﹐假世界事务协会﹐在旧金山市参事克里斯•戴立(Chris Daly)的陪同下﹐举行记者会。

乔高认为﹐西方民主国家不会因为害怕失去与中国的贸易﹐而不敢站出来指责中共对人权的践踏。

乔高表示﹐指出中国的人权问题﹐并不一定代表中国就停止与你进行贸易。因为中国需要与美国的贸易﹐远远超过美国需要与中国的贸易。乔高说﹐“中国与任何人做生意不是为了好玩﹐他们是为了旧金山人可以卖给他们所需要的东西。上一次我看到你们美国与中国的贸易逆差是一千六百亿美元﹐当然是全世界最大额的逆差。”

他并以荷兰每年在中国人权问题上因坚持原则﹐而拒绝威胁为例﹐讲述荷兰在与中国的贸易上,没有任何损失,并且是有增无减。

他最后请在中共影响力下的人们反思﹐“我是站在旧金山人的这一边呢﹖还是站在有着世界上最恶劣人权记录的政府这一边﹖很不幸的是﹐根据加拿大国际大赦﹐目前﹐它变得越来越糟﹐不是变得越来越好﹐很多人可能在他心里想﹐它改善了﹐但事实中国变得更糟了。”

同时出席的还有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法轮功学员娄宏伟。她在大陆曾因修炼法轮功被关押在劳教所﹐受尽酷刑折磨﹐她说﹐“我自己是亲身经历的受害者﹐包括我丈夫现在仍旧还在关押之中。希望更多的正义之士能够站出来帮助停止这场迫害。”

据悉乔高回加拿大短暂停留后﹐将继续他的欧洲人权之旅。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甄文威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