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学员抗议新加坡政府违宪开庭

【新唐人】引起华人关注的新加坡法轮功中领馆前抗议案,当地时间八月二十八日至九月一日开庭审理,八月三十一日台湾法轮功学员再度向新加坡驻台商务办事处递交公开信要求撤诉,请看来自台湾的报导。

八月三十一日上午十一时,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向新加坡商务驻台办事处递交公开信,办事处代表接受公开信之后,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张清溪﹕这个是一个违宪的犯法行为,因为新加坡人民在新加坡,这个所谓自由国家,他们做他们宪法上所容许的行为,平和的行为,不应该受到政府的控告。国际媒体应该报导这个事情,我也希望说各国政府人民都能够关切这个事情,告诉新加坡政府说这是一个不对的行为。

7月14日新加坡警方控告九名当地法轮功学员“无准证集会”。法轮功学员指出今年六七月间,十多名学员遭到遣返及控诉,起因于中共前610头目李岚清访问新加坡,导致迫害升级,才造成原先合法发传单的行为被控诉为非法集会。

星期四,本台记者电话连线采访新加坡开庭情况,台湾前往星国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新加坡警察于法庭外无理搜查法轮功学员行李。

电话访问﹕

只要有法轮功相关的字眼,然后大法书籍,他就通通说这个我要扣下来,等到你出来的时候我再还你。

张清溪表示,自上次递交抗议信以来,新加坡政府仍然一意孤行,将持续关注给予压力,希望当局勿作中共帮凶。

新唐人记者 茅志刚 黄千峰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