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声援1300万退党 呼吁释放高智晟

【新唐人】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先生日前被中共当局抓捕,他的家人被24小时公安同住监控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海外华人及西方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下面请看来自加拿大渥太华的报道。

8月31日中午,渥太华退党服务中心人士及社区民众在位于市中心的人权纪念碑下举行活动,声援1300万人退出中共,呼吁释放维权律师高智晟。

(采 访)民主人士石先生说:从中共的历史来看,从六四之后,他们对待异见人士的态度都是这样的,只要他们不喜欢你,他迟早都会找一个借口或制造一个麻烦,把你 抓起来,因为这是中共的本性决定的,他们不允许你有任何的异议。但是,我相信,中国大陆还是有一些很有勇气、很有良心的有志之士,我觉得抓住高律师并不能 吓倒他们。我并不认为共产党的这种做法能够起到压制维护人权的浪潮的作用。

再一个,他们还动用黑社会去殴打香港的何俊仁议员,想通过高律师这个事件和何俊仁的事件转移人们的视线,他最害怕的恐怕还是国际社会揭发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儿。

(采 访)(渥太华辩护律师-凯芮安女士)在活动现场对面大楼工作的一名辩护律师在观看完现场图片及资料后说: 《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的作者之一David Kilgour 先生,是一名正直的、令人尊敬的前国会议员。我听说过中国当局虐待人权的情况,我为此感到悲哀。中国当局不遵循世界上多数国家公认的人权准则。相比之下, 大多数西方国家的政府允许人们自由的诉说他们的感受,谈论他们的对政府的想法。政府只会给与人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而不会将他们是为暴徒。在加拿大人们享 有充分的言论自由。

(采访)退党服务中心的戴安娜女士说:希望所有的有正义感的人士都来响应我们,积极的援救高律师出来。今天,我们看到网站上已经有1300万人退党了,我们希望这个声势很快的发扬下去,大家都知道,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安妮发自渥太华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