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足球预选赛 法国复仇意大利

【新唐人】星期三,欧洲杯足球预选赛进行了多场小组赛。在巴黎进行的B组赛中,法国队以3-1战胜意大利队,取得完美胜利;英格兰队1-0小胜马其顿, 取得小组两连胜。

在星期三进行的B组法国队与意大利队的焦点战中,法国队一开赛就打出了漂亮的闪电战,不到两分钟,戈武就率先为法国队建功,他的一记凌空弹射,球入大门远角。

在第18分钟,法国再度抓住意大利队后防漏洞,亨利快速插入再进一球。

意大利被连进两球后猛然反击,1分钟后,吉拉迪诺为意大利追回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1。

不过到了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戈武再度建功,法国终以3-1战胜了在德国世界杯中令他们饮恨的意大利队。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E组的英格兰队在客场以1-0战胜马其顿,在本组取得了两连胜,是队史10年来的预选赛最佳开局。克劳奇为英格兰攻入唯一入球,他已经在过去10场比赛中为英格兰队攻入11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