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金矿火灾中八名矿工获救

【新唐人】星期六,发生火灾俄罗斯赤塔州金矿又有八名矿工获救生还,目前确定的遇难人数为十六人,救难人员宣布仍有九人下落不明。

星期六三名矿工在被困两天后死里逃生,自己回到了地面。救援人员根据他们提供的情况在地下435米处救得另外5人。三名幸运生还者说,“我们在一个死胡同找到了新鲜空气流,我们就坐在那儿等,一直到火小了才慢慢向地面走。”

赤塔州紧急情况事务部发�人表示,目前救援还在继续,已知还有九人被困在矿井中,救援人员无法和他们取得联系。由于有些地段烟火很大,300多救援人员的工作并不顺利,而星期六早上又有四名死难者的尸体被发现。

这所金矿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赤塔州,矿主是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高地金矿公司。火灾是由于焊接工人星期四(9月7日)修理升降机不慎引燃主通风井木料引起的。俄罗斯国家环境监督局表示,它将对高地公司被控违反安全操作展开紧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