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墨尔本集会要求释放高智晟

【新唐人】澳大利亚墨尔本华人9月10日在市中心联邦广场再次举行集会,谴责中共暴政,呼吁民众三退,以实际行动营救高智晟律师。 请看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报道。

被誉为“中国良心”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于2006年8月15日在中国山东省被中共当局秘密绑架以来,迄今已有二十多天,仍音讯皆无,而海外营救高智晟的民间呼声及国际社会对中共的谴责声日益高涨。来自维省法轮大法学会、澳洲自由文化人协会、中国民主政党联盟、中国民运墨尔本联盟、自由中国组织的代表,在集会上发言。

澳洲自由文化人协会代表袁红冰先生在发言中说:“在表面繁荣之下,人民的苦难日益深重,人民的反抗也如地火奔行,我们相信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后一座巴士底狱终将被人民的怒火所埋葬。”

其中三位近期从中国来到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们自己及家人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

来自甘肃的王女士说:我是修炼法轮佛法的,我周围的人都知道我是好人,可是当警察收买的恶人大骂着法轮功,举刀砍我的丈夫时,平时相处很好的邻居们听到他的呼救声后,却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救他。致使我的丈夫被连砍14刀,差点失去了生命!”

一位在此经过的市民听了部分发言后表示:“听到有关中国的这些消息我感到很压抑,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国际社会、澳洲政府应该利用一切机会向中国政府施加压力,促使他们改善人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吕萌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