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义务打扫华埠花园角广场

【新唐人】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利用休息日义务打扫旧金山华埠人流最多的花园角广场。这次由市政府公园管理处和法轮大法协会主办的义务清扫活动清理了垃圾﹐落叶和野草﹐很大地改善了公园的环境。旧金山公园管理人员米勒称赞法轮功义工们为一个优秀的团体。

花园角广场是旧金山华埠最大的户外康乐中心﹐每天大约有几百位老人和孩子在此休闲﹐而且花园角也是最早的城市中心﹐是旧金山第一次昇起国旗的地方。但是近年来花园角的环境卫生差等问题已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关注。

义工活动组织者法轮功学员亚伯拉罕在过去几个月的星期六与其他几个法轮功 学员坚持在花园角义务打扫﹐他表示九月九日是首次有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与的大规模清洁﹐他们计划下个月还将继续这样的大规模义务打扫。

亚伯拉罕•汤普森说﹐“我感到非常高兴﹐来到这里的人﹐看到这里有了这么大的变化。”

打扫旧金山花园角义工邓少红表示﹐“就是想要花园角干干净净﹐大家座在这都舒舒 服服 。”

在近三个多小时的拔草及清洁工作中﹐法轮功学员清扫了垃圾烟头﹐打扫儿童园地﹐还清除了多处花园里的野草。清理出的垃圾装满了公园管理处的卡车。

参与打扫的还有几位六﹐七十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他们表示为社区做些事情并 不觉得辛苦。

记者薛荔﹐“您觉得辛苦吗﹖”

打扫旧金山花园角义工邹妈妈﹐“我不觉得辛苦”

旧金山市公园管理人员米勒表示﹐在18年的工作中﹐他与义工接触繁多﹐法轮功学员的团队是一个很优秀的团体。

不少在花园角的华人也对法轮功学员的义务付出都表示赞赏。

新唐人记者薛荔﹐刘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