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访民抗议中共遭逮捕

【新唐人】星期一(9月18日)约8名来自外地的访民聚集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信息部门外,希望引起国际媒体关注他们对中共政权的强烈不满,目前抗议人士已经被公安带走。

抗议人士被带入警车之前,其中一名坐轮椅的人高喊”我们要权利!””我们要生存!”,一名中共官员拍摄了整个事件经过。参加抗议的大约共有8人。

在中共统治下的大陆,这样的公开到外国使领管抗议是非常罕见的,可能带来生命危险。

一名赵姓男子说,抗议的人都是从北京以外的地区来的,向信访局(Lettersand Visits Office)诉说冤情但根本得不到解决,因此来到美国大使馆希望得到国际关注。赵姓男子还说,这次抗议事件的起因是从黑龙江省前来上访的一名老妇人被北京的恶棍殴打致死。

他表示,希望这次的抗议行为能够引起国际社会注意中共有名无实、及其腐败的司法制度。

中国各地民众的冤情如果得不到地方政府的解决,他们就会到北京上访,已经行之有年,上访的原因包括官员贪腐、警方使用残暴行为等方方面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