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法轮功学员抗议新加坡不公正对待

【新唐人】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9月19日前往新加坡驻马最高专员署,抗议新加坡政府对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入境时的不公正对待。

多名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自今年七月来入境新加坡,都遇到被盘问、被监控,甚至被拒入境等问题。为此,法轮功学员前往新加坡最高专员署抗议新加坡政府不公对待法轮功。

法轮功发言人辛翰森在宣读新闻稿时表示,新加坡政府可能扩大对法轮功的迫害范围。“我们相信,新加坡政府正扩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范围,包括不允许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入境新加坡。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已针对以上事件向联合国提出投诉。”

他也表示,新加坡一连串的干扰活动,包括多次不公起诉法轮功、驱逐具有合法居留身份的中国籍学员离境,已经在世界上竖立一个不好的榜样:“我们也认为新加坡政府在全世界树立了一个不好的榜样。新加坡是除中共以外,第二个迫害法轮功的政府。”

事后法轮功也前往马来西亚首相署和外交部,呼吁政府关注这个问题。

新唐人记者黄美仪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和布城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