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权组织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近 日,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在巴黎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由他和加拿大律师大卫•麦塔斯对中共活体摘取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会议主持人蓝佩娣女士和西古拉尼先生表示,中共的暴行是反人类罪,严重违反了奥运 会精神。

蓝佩娣女士表示,中共当局在建设奥运会场所的过程中,有很多百姓的房屋被强制拆迁而流离失所,有许多异见人士被关押,中共对人权的侵犯越演越烈。再加上大规模活体摘取器官及贩卖器官的罪行,对于中共当局违背它们自己批准的公约,公然亵渎人的尊严,蓝佩娣女士讲道:“2008年奥运会在一个对人类犯下罪恶的政权之下主办,是和奥运精神相违背的,对那些通过辛勤努力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来说,怎么能接受刽子手的颁奖呢,这简直就是一种侮辱。”

蓝佩娣女士和西古拉尼先生表示,他们一定要以公民的身份向奥委会最高机构提出诉求,同时还要去提醒奥运会的投资商。他们也希望国能抵制奥运会在这样的国家召开。

新唐人记者孙芳、张子纯、吴建胜在法国巴黎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