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厨师制作世界最大鱼饼庆犹太新年

【新唐人】9月22日是犹太人的新年。以色列厨师为了庆祝犹太新年,而特别制作了一个世界上最大的犹太鱼饼

以色列的大厨师们特别制作了一个新年的应景食物,一只世界上最大的犹太鱼饼。这种大型的鱼饼,是犹太人在岁首节 (Rosh Hashana)庆期间必定会吃的一种传统鱼料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犹太鱼饼,是由以色列耶路撒冷郊区的尼威伊朗(Newe Ilan)饭店内的主厨们制成的。

饭店经理阿曼.故鲁内瓦(Armen Grunervald) 说:这个巨大的鱼饼在周五(九月二十二日)的岁首节夜供应给饭店内的客人享用。

故鲁内瓦说:他相信这条重达五十公斤的鱼饼,将是世界上最大的犹太鱼饼,但是吉尼斯(Guinness Book)世界纪录还没确认这个纪录。

鲁内瓦还说:这条鱼饼是用二十五公斤的鱼、两百个鸡蛋和五公斤的面粉作成的。

世界各地的犹太人将在这个周末开始欢庆犹太新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