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第30届年会

【新唐人】九月二十四日,美国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第三十届年会在圣盖博希尔顿大酒店盛大举行,会上新旧会长举行交接仪式,并表彰资深教师和优秀学生。

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由1976年创立至今,由最初的17所学校发展到目前的104所会员学校。联合会会员学校的数目和30年的成长岁月见证了华文教育在南加及全美的发展历程。

联合会现任会长陈可珍希望借目前全球的中文热把华文教育发展到主流。她说:“也盼望我们自己的华文子弟也能够肯定而且重视自己的母国文化,在社区做 一个非常好的桥梁。这对我们整个民族文化的传承都会有重要贡献”

谈到未来,新任会长宋明峰介绍联合会在华人社区和主流社会已经建立了一定的声望,已是三十而立了。目前“最重要是我们的联合会要永续发展,往下扎根。”

会上由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陈宗文主持新旧会长交接仪式。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历任会长、各会员学校校长及洛杉矶经文处副处长赵家宝等均莅临盛会。

新唐人记者岚洪 、文凯从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