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发表07年春夏时装

【新唐人】米兰时装周星期一(九月二十五日)在意大利展开,复古风潮席卷了由D&G和乔治阿玛尼发表的07年春夏时装作品,D&G从80年代中得到灵感,运用了抢眼的色彩和贴身的短裤。乔治阿玛尼的作品则重温了往日时光的优雅气息。

D&G设计师多梅尼科•朵且(Domenico Dolce)和斯特凡诺•加巴纳(Stefano Gabbana)在设计服装时,显然没有考量到衣服的耐穿性,模特儿们身穿紧身马甲、细金属高跟长统靴、和斑马纹紧身裤在D&G的迪斯可时装会中走秀。

阿玛尼的模特儿仿佛是从电影大亨小传(The Great Gatsby)活生生走出来的人物,他们穿着上面系有腰带的飘逸丝质长裤和流动感十足的波浪裙装,再配上模特儿的经典姿势和阿玛尼独特的色彩喜好,灰色、米黄、黑和白色。

时装评论家批评阿玛尼少于创新,然而资深的设计师不赞同这个看法,他们指出阿玛尼成功不墬的秘诀在于拥有众多的消费群众。

当模特儿们穿着绣有水晶,飘逸的晚礼服,或是戴着宽边帽穿着长裤和平底凉鞋,缓缓的在伸展台上前进时,07年米兰春夏时装会庆祝阿玛尼设计的简约迷人时装为极佳的作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