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台湾区亚洲小姐代表出炉

【新唐人】1958年建立的亚洲小姐选拔赛今年第一次增加了台湾区代表。 在经历长达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后,首届台湾区亚洲小姐代表终于在9月28日诞生, 请看来自台湾台北的报导。

从近三百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夺得台湾区首届亚洲小姐冠军的是李美珍,她毕业于文化大学法律系,目前从事模特儿工作, 身高173的她,同时也获得了最佳晚礼服和最佳黄金比例奖。

(采访李美珍)‘女人的美丽除了外在之外,有爱心也是非常重要的,有爱心有善心,你做出来的事情都会是很好的。’

而获得亚军的则是目前还在文化大学就读中国戏剧系的陈瑀涵。

“美丽爱心,飞跃亚洲"一直都是亚洲小姐的精神口号,希望藉由比赛, 让美貌,爱心及学识并重的形象成为亚洲新女性的最佳形容词。

亚洲小姐选拔在1958年建立, 至今第21届,今年是首次在亚洲赛区新增加台湾区代表。

10月29日,李美珍和陈瑀涵将代表台湾前往澳门,和其他来自日本、韩国、泰国、越南等亚洲国家代表,争夺《2006亚洲小姐》冠军宝座。

新唐人记者陈进交 刘丹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