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十一批中共政权贱卖国土

【新唐人】十月一日是中共政权的建政日,前北大历史系教授Johnny Su说,中共打着建国的幌子,从未停止卖国的行为,这一天是中华民族的国难日、国殇日。时事评论家夏义阳先生指责中共政权随意迫害人民。

JohnnySu 指出早在1924年,刚刚成立三年的中共,把原本属于中国的蒙古划分为内外蒙古,把外蒙古变成苏联的卫星国。之后又把原本属于中国东北的海参崴港口城市卖给了苏联,1931年日本人侵占东北之后,在全国人民一片坚决抗战的义愤之中,中共却在11月7号宣布成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

JohnnySu:‘从起的国名上看,中共是决心要把我们堂堂中华上国变成苏联的附庸国和傀儡国。日寇投降后,中共又在苏联的帮助下,抢占抗战胜利品和成果,不顾已是千疮百孔的中国的现状,立即发动了内战,去建立一党专制的独裁政权。’

夏义阳先生说中国自古敬天信神历代王权由天授,因此过去皇帝称天子,现代民主社会则透过人民选举来决定。中共是无神论又不肯将政权还给人民。

‘这57年其间中国人民也没有一次机会再选择它或者是拒绝它,所以这个政权统治这么多年他是不合法的。’

夏义阳先生认为中共政权从来就没有长期打算,地下党的心态不曾转变,制订的宪法不遵守只是作表面、执法过程在法律制度上也不合法、漏洞百出。

夏义阳先生:‘它的劳教制度不经过任何司法程序由公安局就可以直接判人劳教,这是不合法的但是他就是不肯取消,因为共产党的统治他必须在法律之外有他一个随心所欲可以运用的工具。第二个是在所有的司法机构范围之外成立一个特别的领导小组,来实行某一项政治运动或者政治迫害,它连它自己的法律它都不敢用。’

新唐人记者 梁欣 特约记者 廖红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