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过“十一” ,进京上访民众更遭殃

【新唐人】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新华门及其周边地区警力严密,警车随处可见。警察看到可疑人就搜包,连外国人也无幸免。在天安门广场附近的公交车站,警察守株待兔般的等待着下车的访民。上午7点多,在20路公交车“天安门广场东”车站刚刚下来的20多访民,马上被警察抓走。

警察在天安门广场搜包和搜身,翻出上访材料者立即抓走。在天安门广场的各个路口,警察和武警的数目多达20多人。

北京访民王学鑫证实,上午,在天安门广场,看到四川一位三四十岁的人打出“还我血汗钱”的报纸横幅后被抓走。

在广场的旗杆附近,从上午八点到十一点,目击到警察抓走了两辆依维克警察的人,约20多,他们还没有来得及抗议,被截住搜出材料后全部被抓走。

上午九点多,中国各地上访民众一百多人来到北京中央电视台前集体喊冤,被冲出来的公安、保安及便衣强行抓上警车带到马家楼。

在“十一”之前的十多天,中共当局就各路全方位的对进京上访的民众进行拘捕。在信访局、人大、公安部、最高法院、建设部等信访处,布满了各地截访官员和雇用的流氓,对访民进行殴打和拘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