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房地产协会第二十届年会

【新唐人】近几个月来美国房地产市场交易有所减少,房地产市场有回落趋势,那么市场是否会恢复正常呢,请看来本台记者来自美国加州的采访报导。

9月28日,在圣荷西市会议中心,由圣塔克拉拉郡房地产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年会,以“把握现在,创造未来”为主题,展示了房地产市场交易需要的各种服务项目。

在目前房地产交易低迷的情形中,买卖市场保持观望态度,房地产交易市场有回落趋势。

圣塔克拉拉郡房地产协会主席Edwin表示:“我们认为市场很快的会回归正常,今年的房产市场可能会有3%-7%的升值幅度,未来几年的平均升幅仍会6%-8%”。

为此各服务公司使出浑身解数,提高专业服务,期望提供优惠的项目来刺激市场。

房地产协会也提供多种语言的培训教材,帮助地产经纪人的房产生意进入下一轮市场。此次展会有1000多位房地产专业人士,主要以培训为主,展会大约有125个参展单位。

新唐人记者在美国加州湾区圣塔克拉拉郡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