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设计博览会:体验优雅生活

【新唐人】2006年第4届台湾设计博览会,9月30日在台南县隆重开幕,现场将国内外设计高手的上百件作品,分别在15个展馆展出,台南县长苏焕智欢迎民众都能前来观赏这场难得的创意飨宴,并将创意的理念像“蒲公英”一般散播到台湾各地。

2006台湾设计博览会本届以“优雅生活  体验美学”为主题,现场展示除了国内外菁英外,还有来自国内外令人惊艳的设计产品,将美学融入生活之中,教您如何“优雅生活”。

台南县长苏焕智表示:“创意设计概念的表现,加上具良好完整性,一般创意通常是在都市举办,现在能在此举办台湾设计展览会,拉近城乡距离,将周边日常用品透过创意设计。 创意和美学经济在最传统我们的食物、农产品,它其实是整个创意的附加价值最重要的地方。”

“优雅生活 体验美学”就是要大家给自己多一点悠闲、多一点空间,还有多一点创意与美学,让生活简单一点、快乐一点、轻松一点、优雅一点。此次以贴近生活的设计作品,相信能让来访的民众都能获得许多创意生活新想法。

新唐人记者 谢淑芬 、陈素琴 在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