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日本赛事费德勒艰难胜出进军16强

【新唐人】星期三(10月4日),总奖金额为76.5万美元的ATP黄金赛事日本冠军赛上,大赛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ROGER FEDERER )直落两盘,以7-6和7-6击败塞尔维亚资格赛选手特罗西基,晋级男单16强。

配音:这是费德勒首次在日本比赛,现场吸引了很多观众,这也是费德勒自美网夺冠之后首次亮相。

第一盘比赛费德勒表现不俗,第二局率先破发后以局分2-0领先。第三局特罗西基(VIKTOR TROICKI)破发还以颜色,追成2-2平。至第一盘抢七局中费德勒表现出色轻松胜出,但首盘费德勒打的相当艰苦。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展开激战,费德勒在场上的优势并不明显,而特罗西基在关键时刻连续出现失误。费德勒最后2-0的总比分击败特罗西基。

大赛3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安西奇(MARIO ANCIC (WHITE SHIRT) 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丹麦选手卡尔森(KENNETH CARLSEN),晋级男单16强。

大赛2号种子、罗布雷多(TOMMY ROBREDO )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YEN-HSUN LU)。比赛开始后罗布雷多表现不俗,以6-4、6-1胜出,跻身16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