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举办中秋点灯联谊晚会

【新唐人】为庆祝中秋佳节,统一梦时代在10月5日晚间举办了以秋季夜间灯光主题的‘梦幻之秋’‘高雄之眼’摩天轮中秋点灯联谊晚会。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高雄市经贸发展协会、已进驻梦时代上百家签约厂商代表,在中秋前夕与民众共同观赏摩天轮的精彩的演出,同时发表联合招商签约进驻成果,共同宣誓在梦时代开创事业版图的决心与目标。

在中秋明月与‘高雄之眼’摩天轮舞动的光芒下,统一梦时代中秋点灯联谊晚会,由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带领经贸园区进驻厂商代表参加,在大型的梦时代合约书上拼上代表图腾,共同宣誓完成事业的版图。

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这个广场可以办各种各样的庆祝性活动,这个地方一定会汇集非常非常多的人气,也就是说将来这个地方,是高雄最具有发展潜力,最具增值潜力的地段。”

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特别赠送建设局精心设计的福袋给厂商代表,欢迎与会厂商进驻高雄市投资,共同打造水岸花香的大高雄。

统一梦时代购物中心总经理张国光表示:“统一集团站在根留台湾的角度,在我们高董事长的响应之下,我们在高雄地区投资三佰亿的投资,兴建梦时代购特中心,我想这有很重要的意义,我们想把梦时代购物中心经营出,是我们全国最棒最好的购物中心。”

梦时代‘高雄之眼’摩天轮运用软体与硬体的结合,设计出多种图形,包括有水、花、烟火、风、彩虹、飓风、四季等10种元素,每次表演约为25分钟,未来将配合节庆与季节设计不同的灯光秀表演,为台湾最美的摩天轮霓虹灯光秀。

为了庆祝中秋节,‘高雄之眼’摩天轮自即日起到十月十日国庆日,每天晚间六点到八点,将与皓月争辉,在高雄的天空舞动最灿烂的高空烟火秀,陪伴民众渡过浪漫的中秋夜。

新唐人记者:许美惠•叶子棻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