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餐厅机器人服务生为你点菜

【新唐人】在香港众多的餐厅中,这间餐厅吸引人的不是美食而是新来的服务生。他有

着鲜艳颜色的外表,眼睛内装有闪光灯,是香港第一个机器人服务生。

机器人服务生能招呼顾客帮忙点菜。顾客只要对着机器人的萤幕说出他们想

点的菜的名称就算完成点菜了,这个机器人的拥有者网络机器人科技公司的主管周彼得(Peter Chow)表示,机器人提供了与众不同的服务。

周彼得说:“香港人喜欢高科技的产品,自从这家餐厅开始使用机器人服务生以来,营业额已经增加了百分之二十到三十之间。”虽然机器人行动缓慢而不灵巧的穿梭在餐厅中,但却能为顾客,特别是儿童带来娱乐的效果。顾客克里斯.海(Chris Hei)说:

“我的儿子在杂志上看到了一则关于机器人餐厅的报导,他觉的很有趣,所以要求我们放假时带他来这里用餐。”现在,大家知道的机器人服务生一号不会烹煮美食,只能够为顾客点菜,但是餐厅老板表示,未来很快的会在工作人员中增加一名机器人厨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