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庆祝双十国庆

【新唐人】10月10日,台北驻悉尼经济文化办事处在悉尼Sofitel Wentworth Hotel,举办了庆祝中华民国建立九十五周年庆祝酒会,各国驻悉尼总领事以及纽省省长代表、议员等多位嘉宾到场祝贺。

悉尼庆祝中华民国成立九十五周年的酒会在澳大利亚、中华民国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林锦莲处长在致词中表示:台湾在走出威权戒严不到20年的时间,在经济建设、民主建制、信仰、言论自由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尽管中共在国际社会一直打压台湾,但这并不能压制台湾的发展。

“我也要借这个机会特别感谢澳洲联邦众议院,在今年通过了一个决议案,也就是说支持我们台湾成为世界卫生组织的观察员。”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代表以及反对党领袖代表也分别致词表示祝贺。

与会侨胞:“这也是一个机会,让澳洲的社会了解台湾社会的民主,是一个非常活跃的、而且是一个健康的国家。”

澳洲新南威尔士州亚洲商务咨询委员段菁梅:“希望州政府能够跟我们台湾在商业上,能够做进一步的沟通和来往”

纽省市议员:“我今天来这里是为了支持台湾人民和台湾的朋友”

参加悉尼双十国庆酒会还包括意大利、新加坡、丹麦、荷兰等国的代表以及州议员、市议员等数十位嘉宾。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横沙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