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双十节 台湾举办国庆酒会

【新唐人】10月10日是台湾的国庆节,包括台湾友邦元首,以及多位国际访宾千余人,十日晚间,于台湾百年建筑,台北宾馆,举行国庆酒会。

台湾外交部长黄志芳于国庆酒会当中,感谢台湾友邦过去在国际上所给予的支持与协助,同时期望外宾多认识民主台湾。

台湾外交部长 黄志芳:“对于远道而来的嘉宾,我要特别感谢你们在百忙中特地播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国庆酒会,希望各位有机会也可以多多体验台湾这个充满魅力、多采多姿的国家。”

现场国际访宾对于能够藉由台湾国庆日参访,认识台湾文化,表示感谢。

宏都拉斯 中央美国银行执行总裁 Harry E. Brautigam:“很棒的庆祝酒会,我们很高兴来这里,特别是可以和中华民国的人民一起庆祝。”

针对国庆日典礼进行当中,倒扁群众欲干扰会场,国际访宾表示:自由民主,同时也要尊重他人、与法律。

美国政治学者 Shelly Rigger:“我想如果人民能彼此尊重法律是最好的。”

美国学者Benjamin C. Cope-Kasten:“人民能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当然是件好事,但今天人们应该一起庆祝台湾这个如此好的国家,台湾是个很棒的地方。”

来自世界各地,参与台湾今年国庆酒会的国内外嘉宾,约三千余人。

新唐人电视 陈政祥 钟尚伦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