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庆晚会电音派对缤纷登场

【新唐人】台湾庆祝中华民国双十国庆晚会,10日晚间在高雄光荣码头举行,今年首度以电音派对的形式举办,发挥活力与创意的国家庆生方式让现场民众high翻天!以下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今年中华民国10月10日的国庆晚会移师到高雄市举行,不同于以往纯粹歌舞表演形式,今年首度以“电音派对”的形式举办,除了强调高雄“水岸城市”的精神并结合“海陆空”三项元素,民众不仅可在光荣码头岸边尽情热舞,海港边特别装饰的“国庆爱之船”,也不断来回穿梭于光荣码头与爱河中,与民众共度一场丰富的生日飨宴。

参加晚会民众:很热闹啊!非常高兴来参加这个晚会。

参加晚会民众:中间的舞台很热闹,有很多人在唱唱跳跳,等一下放的烟火我很喜欢。

有别以往的国庆晚会形式,今年以象征次文化与活力的电音舞会呈现,透过特别编排的电音派对方式,把国歌、国旗、爱国歌曲以及民众的共同记忆与符号,转换成舞会的影音元素。

主办单位希望透过这次形式的翻新,为国家庆典注入更多创意的空间,让国庆日(National Day)真正成为民众参与、共同完成的一场庆典,为中华民国的生日创造最热情的一夜。

新唐人记者 李涓榕 陈唐风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