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友谊赛-巴西2比1击败厄瓜多尔

【新唐人】在星期二进行的一场充满火药气息的友谊赛中,一度落后的巴西足球队以2-1击败了以10人应战的厄瓜多尔队获得胜利。

这场比赛是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进行的。厄瓜多尔队中拥有八名世界杯主力球员,他们先由前锋博尔哈(Felix Borja)在第21分钟时攻入一球取得领先,但巴伦西亚(Luis Antonio Valencia)在第29分钟时因在争抢中故意肘击对手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主裁亮红牌之后,双方队员发生争执,场上充满了火药味。

在人数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巴西队迅速组织起了强大的攻势,试图尽快将比分扳平。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弗雷德利用对方防守失误将比分扳平。

在这场比赛中,最受瞩目的巴西队员小罗纳尔多没有获得首发机会。但是在下半场替补出战之后,在第73分钟,他用一次巧妙的助攻帮助卡卡攻入致胜一球,将比分反超至2-1。

这也是巴西队自教练邓加(Dunga)上任以来,取得的第四场胜利,一直保持不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