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旗津第一届漂流木创作大赛颁奖

【新唐人】由台湾国立高雄餐旅学院主办,旗津第一届漂流木创作大赛,共创作出14组作品,本月6到10号在旗津海岸公园公开展出5天,吸引一千多位游客参加投票,10号下午公布名次及颁奖,第一名是明朗队的作品“看海的日子”,请看本台的现场报导。

旗津第一届漂流木创作大赛,总共有14组创作品,经过5天连续假期众多游客投票之后,主办单位高雄餐旅学院选在旗津海岸公园公布评定名次及颁奖。

第一名明朗队队长李明朗:“原本不知道有这个比赛,幸亏有好邻居告诉我,才有机会参赛,并且得到第一名,感谢大家的支持。”

第二名旗后教会队长黄信益:“好在有主办单位还有政府部门重视漂流木再利用,可以把漂流木运用在社区、家园,做一些美化的工艺品,让人民的气质和素养能提升,还有让社区更美丽,谢谢。”

角米生活艺术队长阿豹:“很高兴来这里认识了这边的好朋友以及海滨,我长这么大,还没来过旗津,这是我第一次到旗津,在这里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感谢主办单位让我有机会参加比赛,谢谢。”

高雄餐旅学院旅游管理所所长陈光华指出,第13组“得意的漂”得到专家评审最高分数,却意外落选。

高雄餐旅学院陈光华博士:“所以你们不要气馁,你们的作品是非常具有创意的。”

主办单位认为漂流木创作可以成为旗津的特色,决定往后每年都将举办这一项比赛。

新唐人记者 梁欣、赖武弘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