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欧洲杯外围赛战况

【新唐人】星期三,2008年欧洲杯外围赛进行了多场小组赛。结果在B组的比赛中,法国队以5-0大胜法罗群岛队;乌克兰以2-0战胜苏格兰;而爱尔兰则以1-1战平捷克。

在星期三进行的B组比赛中,法国主场对阵法罗群岛。萨哈在开场仅37秒后就接到亨利的头槌摆渡,先拔头筹。亨利在第22分钟近距离破门,扩大比分。

法国虽然此后一直压制对手,但直到最后15分钟才再度破门。特雷泽盖两度建功,而同样替补上场的前锋阿内尔卡也攻入一球。

在B组另一场乌克兰与苏格兰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乌克兰上半场虽占优势但无法破门,后卫库切尔(Oleksandr Kucher)在比赛进行一小时后,从八米开外捅射破门,乌克兰才取得领先。

队长舍甫琴柯在第90分钟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0。而苏格兰队长普雷斯利(Steven Pressley)在终场前五分钟拉倒舍甫琴柯,被罚下场。

目前B组的法国队与苏格兰均在四战后积九分,而乌克兰在三战过后积六分。

在当天都柏林进行的一场G组的比赛中,爱尔兰队与小组目前排名在首位的捷克队1-1踢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