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竞选人将取消申请驾照身份调查

【新唐人】目前正在竞选纽约州州长的现任纽约州检察长思皮策,10月11日到访韩裔民权联盟。他就未登记移民问题、教育和住房问题与亚裔选民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沟通。因为移民问题是亚裔选民最关心的问题,我们就来听一下他在这方面的政见。

就纽约州现行获取驾驶执照需要社安卡或美国护照的政策,思皮策表示这是一项很差的政策。

“我要改变它。我改变这项政策的原因是你不能阻挡个人参与美国的经济。移民局要做他们的工作,应该做, 但是我们不能利用获取驾驶执照的程序阻止那些想要努力工作,贡献于社会,要生活的人做他们要做的事。”

思皮策表示,他曾经在以往的许多案件中成功的保护了未登记移民的劳工权益,而这些举措的原因不仅是因为未登记移民受到法律保护,而且因为道义高于法律。

“在我们的社会,我们相信共同的尊严,无论你从哪里来,怎么来的,无论你是否害怕移民局,只要你努力工作,你就应该获得法律要求的工资。我们多次打赢官司,签得协约。就是在法庭上获胜,最后获得解决纠纷的协约,金额高达上百万美金。”

纽约中国城的联成公所表态支持思皮策。

联成公所代表黄丽芳:“他是非常强的人,他说什么真的会做,而且能做到。”韩裔民权联盟执行主任则认为思皮策的受欢迎程度有可能让他被迫参选2012年的总统选举,因为他不象其它政客那样个人行为上有小污点。

最近Quinnipiac 大学的民调显示,69%的登记选民会投他的票,比竞争对手共和党人法索多出50%。1600名登记选民参加了这次民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