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琼斯指数首破11900大关

【新唐人】受企业获利良好消息推动, 星期四美国股市上扬, 道琼斯工业指数首破11900大关,并触及纪录收盘高点。

本周多家公司公布的第三季盈利,包括麦当劳(McDonald)在内的数家消费类企业公布获利超出预期。仓储会员店Costco Wholesale和摩托车生产商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也公布了优于预期的获利报告。

受此激励,道琼斯指数上涨了95.57点,收在11,947.70点,当天该指数还曾触及日高的11,959.63点。

标准普尔500标普和纳斯达克指数同一天也均告上扬。

不过经济专家认为目前公布盈利报告的企业仍然只是一小部分,投资者不应过分乐观。股票市场分析师认为,在目前美国经济可能转冷的情况下,跨国公司和能源公司依然是投资者比较稳妥地选择,前者可以借助其他地区和国家经济的高速增长而保证获利,后者则在可见未来依然将保持获利能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