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美军展示防卫能力

【新唐人】驻韩美军星期六在首尔南部的乌山(Osan)空军基地展示了在韩国境内部署的导弹和战机,其目的在于显示有能力保护韩国免受朝鲜的核武威胁。

在星期六(10月14日)的航空军事展示中亮相的包括爱国者拦截导弹。这种由卡车装载的机动导弹可以击落飞机、巡航导弹以及战术弹道导弹。

根据核不扩散研究中心的在互联网上的一份报告,针对朝鲜可能发动的协同式飞弹袭击,爱国者导弹尚不足以击毁所有的入侵飞弹;对于朝鲜大浦洞2型导弹的拦截能力也尚有未知因素。

美军还进行了C130大力神运输机向地面投弹的展示。作为主要的军事运输机,C130的任务是在敌占区空投士兵和军械,其中包括直升机以及六轮装甲车。

朝鲜已经宣布在星期一(10月9日)成功地完成核试验,这使很多韩国人感到震惊和愤怒,也增加了朝鲜半岛安全问题的紧张局势。

韩国总统卢武铉说,军队已经做好面对朝鲜的任何军事攻击的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