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杯网球赛:查克维塔兹获女单冠军 达维登科男单封王

【新唐人】在星期天克里姆林杯(Kremlin Cup)网球公开赛单打决赛中,非种子选手查克维塔兹(Anna Chakvetadze)以6-4/ 6-4击败五号种子彼得罗娃,获得女单冠军。而男单头号种子达维登科以6-4 /5-7/ 6-4击败同胞萨芬,捧走了男单冠军奖杯。

在星期天克里姆林杯女单决赛中,非种子选手查克维塔兹(Anna Chakvetadze)以2-0击败深受伤病困扰的五号种子彼得罗娃(Petrova),一个月内两度捧起WTA冠军奖杯。

这名19岁的莫斯科女孩,在决赛中以全面的打法和略胜一筹的移动速度,打倒了经验丰富的彼得罗娃。近来深受伤病困扰的五号种子彼得罗娃,在比赛中双腿都缠着厚厚的绷带,另外她还忍受着胸部的伤痛。

在男子单打决赛中,头号种子达维登科(DAVYDENKO)以6-4/ 5-7 /6-4三盘大战击败戴维斯杯队友萨芬(SAFIN),锁定男单冠军。

达维登科在第三盘开始两次破掉前世界球王萨芬的发球局,取得3-0领先,随后顺利锁定胜利。这也是克里姆林杯16年历史中,男单决赛首次在两个俄罗斯选手中展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