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举办新唐人新年晚会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已悄然成为华人新年的期盼。10月15 日,洛杉矶新唐人电视台举办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发布会,向洛杉矶媒体及各界推介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10月15 日,洛杉矶新唐人电视台举办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新闻发布会,向洛杉矶媒体及各界推介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洛杉矶新唐人电视台台长刘青女士介绍说:“今年新年晚会的主体仍是展现神传文化。洛杉矶专场将在举世闻名的奥斯卡金像颁奖地-好莱坞柯达大剧院隆重举行。柯达剧院可容纳3400名观众,我们将举办两场。届时将有6000名观众观看我们的演出。”

参加发布会的嘉宾、南加 大专校友联合会 前会长 罗再陵向大家介绍了他去年观看新唐人新年晚会的观感:“我认为(晚会)把中华文化艺术的奥秘、深度透过演艺人员把它诠释出来,这是相当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2007年的新年晚会将拉开新一年的惊喜,透过晚会观众不仅会被表演的美轮美奂与气势恢宏所感染,同时也能感受到持久的心灵震撼与深刻的生命启迪。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文凯从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